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无眠

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生活,以文会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淡生活随笔----(四)  

2016-07-21 09:29:14|  分类: 平淡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许多人在微信里都受到过微商的骚扰,我也因此屏蔽了一个以前关系不错的同事。但我也主动加了两个商家为好友,一直在关注她们的动态,甚至可以说是她们的粉丝。很奇怪吧?什么样的商家做生意,把自己做得跟明星似的,还有粉丝?这俩商家说起来很有意思,第一个是做蚕丝被的,现在产品增加了真丝围巾和各种材质的床上用品。这位老板是个美妙的江南女子,说话声音柔柔的,她从来都是先发货,收货后满意再付款。当然,她现在开了淘宝店,按照淘宝的规矩,是先把钱打给第三方的,但是在微信上买她的东西,她还是先发货,后收钱的,甚至顾客追着她给钱。她给予陌生顾客的这份信任让人心里暖暖的,更重要的是,她的产品货真价实,她的粉丝们都很信任她,甚至被她惯得很懒,经常把选择的权力交给她,自己不管了。她也是尽心尽力,不负众望。我也是在眼花缭乱的时候,请她拿主意。她家的东西我买的不多,一床蚕丝被,一个蚕丝枕头,几条丝巾。蚕丝被我从秋天盖到来年的春天,屋里冷的时候盖着它暖和,屋里热的时候盖它也不燥。本来我是给老娘买的,但老娘不识货,又让弟弟专程给我拿回来了。也许老娘是感觉自己岁数大了,不愿意再占有这样的好东西吧。蚕丝枕头自然是每天都在枕着。在她众多的顾客当中,我买的算是很少的了,但在2月14日那天,依然收到了她送的红包,虽然只有5.20元,但听说她的上千个客户,她是一个一 个发的,也真难为这位美女了。她经常在朋友圈里发布新品广告,尽管我不需要这么多,但看看也养眼。她不仅是发布产品广告,她的日常生活也是我们这些粉丝顾客感兴趣和关注的,甚至她中午晚上吃了什么,我们大家也跟着饱饱眼福。平淡生活随笔----(四)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     另一位商家是在“有赞”发现的。她家卖的是杂货。首先吸引我的,不是她家的商品,而是老板娘的文字,但她自称“老板姐”平淡生活随笔----(四) - 花无眠 - 花无眠。每个周日晚上,老板姐都会推出一篇小桥流水般的文字,以她的日常生活为切入点,让她家的新货一个接一个地闪亮登场。当然,她家的东西不仅包装好,内容更是让人放心。她家的食品类叫“食味的初相”,多雅的名字,甚至有点日系的风格。的确,她家的东西有些是来自日本。她家食品的宗旨就是“努力寻找小时候的味道”,很朴素,也很贴心,当然,味道也好。我买过几次,不敢再多买,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,有些东西根本过不了夜。这不是我的风格呀,以前家里买一点零食,能吃好久,最后总是剩下一些,然后扔掉了事。其他的杂货就是日常家居用品了,我买的最多的就是厨房用品和茶具,不仅质量好,而且有趣。她家的杂货也是以有趣为主,这点让我很喜欢。我现在每天早晨一睁眼,就想着去微信向老板姐签到,好赚积分,换她家的美食平淡生活随笔----(四) - 花无眠 - 花无眠。每天坐地铁的时候,我都会翻老板姐以前的文字看,虽然那些商品都已经下架,但老板姐坦诚、有趣又不乏优美的文字,还是很让我着迷。
         一个商家,做生意做成了明星,拥有众多的粉丝顾客,也算是成功了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