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无眠

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生活,以文会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  

2015-07-28 15:23:44|  分类: 远方的风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当年我在绵阳实习的时候,就想去重庆看看。可那时候交通不便。从成都到重庆要10几个小时的火车。我始终没有机会去。这次主要是去大足,在重庆做短暂的停留。我很想多留一天,但回去还一摊子的工作等着呢,只好作罢。我特意定的晚上的机票,可以有半天的时间让我看看重庆。那些著名的地方如歌乐山啊,瓷器口小镇啊,想都不用去想,根本木有时间。
        一大早,我先到了长江边上,想看看长江和嘉陵江交汇的地方。
雾蒙蒙的山城码头。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      这里就是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汇处。可惜天气不够通透,没拍出两江交汇的效果。当年,我第一次进川的时候,火车过了秦岭,我看着窗外,与我同行的756厂的老书记告诉我,窗外那些涓涓细流就是嘉陵江的源头。由此,我记住了一个美丽的名字---嘉陵江。
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大礼堂。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旁边有个展览,我进去看了看。主要介绍的是巴蜀文化及手工艺品。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 大礼堂的对面是三峡博物馆。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  
       大群哥跟游重庆跟得有点郁闷,不如跟游大足石刻开心。没办法,我就这么几个小时的时间。只能凑合了。以后有机会,他主游,我陪游,一切听他的。远方的风景---重庆印象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