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无眠

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生活,以文会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夕阳无限好  

2014-08-13 21:18:29|  分类: 快乐户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        我俩在植物园里逛得差不多了,意犹未尽,红茶姐姐提出去颐和园拍落日,也不知谁是谁肚子里的蛔虫,我俩又是一拍即合。说起颐和园,我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一共去过三次,第一次是上小学的时候,和同学们来的,第二次是上中学的时候,和谁来的,想不起来了。第三次是在2010年的元旦,我和五哥来颐和园拍雪景。在那之前,我好多年没有照过相了,偶尔有那么几张,也是强颜欢笑的样子,自己都不爱看,更不好意思拿出来示人。可五哥给我拍的那几张,我发现我竟然笑得那么灿烂,那么开心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。从此,我不再拒绝拍照。颐和园里面的大致轮廓我还是有点印象,详细的就说不清楚了。而红茶姐姐则对此熟悉得跟自家后花园似的,带着我几乎逛了个遍。我一边走一边自嘲:我这是刘姥姥逛大观园呢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         我们是为了拍落日而来,黄昏中的颐和园,游人不再像白天那样络绎不绝,人声鼎沸,但也并不冷清。这时候的游人,已经没有了旅行社的喧嚣和匆忙,更多的则像是本市居民来此休闲的,感觉真像自家的后花园。

         在等待太阳落山的时候,我们抓紧时间又去拍了荷花。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一路走一路拍,到处是风景。
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          我在桥上看风景,被”断章“成了风景的一部分。红茶姐姐给我留下了这张好片。别人不知道,只有天知,地知,她知,我知,那就是我,那就是我。。。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春江水暖它先知。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      月上柳梢头了,太阳该下山了。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
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       对着夕阳拉一曲,诉不尽生活中的五味杂陈。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这就叫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”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      我俩正在长椅上休息,等待可以举相机的那一刻,忽觉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扭头一看,是个陌生的男人,脖子上也挎个相机,当然,人家是单反,比我们的高级。起先,我以为我们妨碍了人家拍照,正想开口询问,那人一口京片子得意地说:“我忍不住得告诉您二位。”然后转过相机给我们看,原来,他拍了我和红茶姐姐坐在长椅上的背影,在夕阳的映照下,如剪影一般好看。然后告诉我们在什么位置拍,才有这样的效果。于是,我和红茶姐姐相互拍下彼此的剪影。等我俩回过神,想要回我们自己的照片时,人家已经走远了。
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 
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         夜幕降临,倦鸟归巢,翘班的快乐,来日方长。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身边的风景----颐和园   夕阳无限好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