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无眠

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生活,以文会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  

2013-01-28 08:59:34|  分类: 平淡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自从进入2013年,我还没有爬过山呢。一是工作太忙,二是天气太冷,三嘛就是我太懒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。腿脚没有活动,手却不能闲着。上个周末,本想去加班的,因为下雪,我改了主意,在家做手工了,瞧瞧,这就是我的成绩。做了十来个束口袋。
       这次去西安,同事初冬告诉我,她在淘宝上买了好多束口袋,出门装东西很方便。以前出门,她的包里很乱,这次,她的包整齐多了,好多小零碎可以分门别类地放在束口袋里。我一看,很不屑,这不跟我做的那些束口袋一样嘛?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咱自己会做,都是用淘汰的旧衣服改的,让那些鸡肋一样的旧衣裙也能重新获得生命,还低碳环保。
        这块布可不是我的旧衣服,是块新布。我在市场买布的时候,店主送了我一小块,做了三个束口袋。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 
这是我的一件旧衬衫改的。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 这些是我十多年前的旧裙子改的。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 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
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      这样的束口袋,有多少也不嫌多。平淡生活---束口袋 - 花无眠 - 花无眠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手工杂货铺
阅读(253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